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国家长江办领导来荆州专题调研砂石料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8-26 08:08

  8月20日上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基础设施发展司副司长、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综合协调组副组长熊启权一行来我市就砂石料保障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荆江航道太平口疏浚砂现场、荆州大道、复兴大道工地,详细了解我市弃砂利用、重大项目砂石料保障情况。在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后,熊启权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继续做好长江航道疏浚砂综合利用试点工作,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经验;要努力增加合法砂源,破解砂石料供应瓶颈,确保重大项目建设。

图片1.png

  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省发改委长江带处处长常贤波、二级调研员王金桥,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副主任蔡俊华及市水利和湖泊局、市住建局、市城发集团有关同志参加调研。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