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踏访红色足迹、牢记初心使命”——荆州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9-30 11:09

  9月27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带领委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党员干部等一行34人,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和瞿家湾镇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参观学习。

  在洪湖市湘鄂西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步行入纪念碑广场,举行纪念碑前纪念活动。

  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党员们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上前整理锻带。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俊平带领大家在庄严肃穆的纪念碑前面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让誓言进一步入脑入心。

  委领导班子与洪湖市发改局领导班子成员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

  下午,万主任又带领大家前往瞿家湾镇参观了“中共中央湘鄂西分局”、“湘鄂西苏维埃省政府”、“湘鄂西革命军事委员会”、“工农日报社”等39处湘鄂西革命根据地旧址,进一步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烈士事迹,感受当年的火热革命斗争史以及革命先烈忠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通过这次现场教学,党员们纷纷表示,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聆听革命史,不忘先辈情,今后将自觉弘扬革命先烈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志,勇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落实担当,敢于攻坚克难,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奋力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