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赴荆州机场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10-21 15:1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在参观学习、现场调研中感受荆州市的巨大变化,激发发改干部干事创业的活力,10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一行43人前往荆州机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参观调研机场建设情况,征求对发改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共同研究加快推进荆州机场建设。

  首先,全体人员深入机场建设工地,现场了解工程概况、进度。

  随后,全体人员走进荆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大厅,通过大厅的宣传展板,了解机场从项目签定、选址再到开工建设的艰辛历程。

  现场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荆州机场会议室与机场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小平等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观看机场宣传片,听取左小平和其他班子成员关于机场建设的情况介绍,并征求机场管理有限公司对市发改委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共同研讨如何加快荆州机场建设。

  半天的参观学习、现场调研活动,市发改委党员干部言犹未尽,纷纷表示,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团结一心,通力合作,倾情服务荆州机场等民生工程建设,为荆州发展贡献“发改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