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开门红 荆州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1-03 09:09

1月2日上午,荆州市2020年第一批重大项目暨瑞邦生物活性肽产业园开工仪式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112个,总投资超过300亿元,涉及工业经济、城市建设、基础设施、民生保障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荆州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大幕已经拉开。

在荆州城区主会场,包括投资额10亿元的瑞邦生物活性肽产业园在内,共有50个项目集中开工。作为一家高科技生物深加工企业,瑞邦生物生产的多肽类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等国家。新项目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大生物活性肽产业园,主要包括省级生物活性肽工程研究中心,两条年产量均为1万吨的蛋白肽生产线,污水处理厂、冷库及生产、生活配套设施,将扩大产能、丰富产品线。全部达产后,可年产多肽类系列产品5万吨,年产值约20亿元人民币,提供近400个就业岗位。

全市集中开工的112个项目,总投资308.9亿元,从类别来看,现代产业类共有54个,总投资159.1亿元,约占总投资额的一半,另外一半则包括社会发展、基础设施、生态环保类项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