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4-01 09:52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沙公高速南延线、赤壁长江公路大桥、322省道改扩建工程、318国道改扩建工程、沿江一级公路等一批重点交通项目纷纷复工复产。截至目前,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

在322省道改扩建工程的施工现场,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路基填筑工作。现场带班员毛国军告诉记者,目前他的班组已有40名工人复工。

322省道改扩建工程由一级路和二级路两部分组成,起于沙市区内荆河大桥,止于沙公高速岑河互通,改建工程全线17.836千米,设计时速为80千米/小时,全线建设1座大桥、5座中桥,其中一级路将成为复兴大道向东的延伸线,直连荆州民用机场,二级路将沿原S322线路向东继续延伸,连接至潜江市。随着项目的全面复工,322省道一级路的路基填筑工作也已接近尾声。

为了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在荆州市交通运输局的支持和帮助下,中交四公局荆州项目部已于3月20日全面复工,对仍在外地的工人,公司采取点对点运输的方式接工人返岗,截至目前,公司所有管理人员和工人已全部返岗。

当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荆州市交通运输局从前期点对点组织人员返岗,再到加快项目前期审批服务,从协调施工材料供应,再到联络机械设备进场施工,实行一企一策、一项目一方案,为施工企业排忧解难,确保各重点交通项目顺利高效复工。截至目前,全市交通重点项目复工率达到100%。(记者李绪华)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