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天然气公司营业厅恢复营业 日业务量超200项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4

随着企业复工复产,大家的生活渐渐走入正轨,荆州市天然气公司是民生服务保障企业,疫情期间,服务一直没有间断,现在已经全面恢复营业,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不少。

上午9点多,陈女士到荆州市天然气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营业大厅咨询,她之前在广东打工,年前回监利老家呆了几个月,昨天回来后,发现家里的天然气断了。

在营业大厅外面,市民戴着口罩有序排队。为了全面做好营业场所疫情防护,天然气公司采取了多项措施。

为保障城区燃气用户安全稳定用气,疫情期间,荆州市天然气公司营业大厅一直对外开放,主要办理缴费、紧急报修相关业务,自3月16日以来,全面恢复所有业务的办理,包括抄录用户数据、报装登记、工程安装、设备维护维修等每天的业务办理量在200项以上。

复工复产以来,荆州市天然气公司积极衔接上下游气量计划,保证所有用户气量充足,满足各类用户生产生活用气需求,现在每天用气量在31万方左右。

如今,荆州市天然气公司已完成工业用户检查51家,商业用户检查19家。为了避免人员聚集的风险,工作人员建议,普表用户可在微信、支付宝,或者到好邻居超市缴费,IC卡用户微信缴费后,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圈存。(记者 廖程帆 覃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