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沙北新地标”荆州市民之家复工开建 现场图来了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4-02 11:08

随着复工复产工作的有序推进,近日,总投资超过8亿元的市民之家项目也迎来了全面复工。

总投资约8.7亿元的市民之家项目位于沙北新区园林北路和江汉北路之间,北面是新体育中心、南边是新图书馆。在这片160亩的开阔场地上,6台大型钻孔打桩机正在同时作业,一辆辆混凝土运输车来回穿梭。项目从3月20号正式复工以来,已经到岗近100人,实现了100%复工。为了追回因疫情耽误的进度,项目调配人手,增加设备,开足马力施工。

复工10天来,项目桩基施工按下了“快进键”,在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的辛勤劳作下,平均每天打桩36根,接近过去的两倍,目前已完成总桩基量的三分之一。

加速复工不停歇,防疫工作也不能松懈。工地上,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齐备,办公区和生活区每天会进行两次消杀,工人全都戴口罩上岗,对所有人员定期测量体温,就餐采取分餐制。

荆州市民之家项目是一座综合体建筑,地下一层,地上六层,是集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大数据统计分析、青少年活动、科学科普、人防宣传教育为一体的市民服务活动中心,地下设置机动停车位980个。

施工方介绍,通过加快施工,市民之家的总体进度不会受到影响。预计到2020年6月进入结构施工阶段,2020年12月进入细节构成风景和装修阶段,2022年6月竣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沙北新区的新地标。(记者董浩 陈孝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