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开展联点共建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4-02 17:28

3月31日,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时明一行3人,到松滋市沙道观镇车路口村开展联点共建工作调研。

陈时明一行实地查看车路口村村部广场升级改造、乡村大舞台、沟渠整治等情况。在村委会议室,组织学习《荆州市2020年度乡村振兴联点共建工作方案》,听取车路口村关于2020年联点共建工作谋划情况,询问了解当前农作物田间管理、村级企业复工复产、外出务工人员返岗、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

就做好2020年度联点共建工作,陈时明指出,一是围绕新的“7+N”工作任务,因地制宜,结合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二是搞好产业的接续发展,做大做强优质水稻,拓展鸭蛙稻产业;三是以农村垃圾和污水处理、农村改厕、沟渠整治等为抓手,持续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切实提高农村人居环境水平。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