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市发改委开展巡回指导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1-06-27 08:31

6月25日,市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书记、二级巡视员曲金付率队到市发改委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谈话等形式对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指导。


在听取市发改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市发改委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市发改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响应快速、工作扎实,谋划具体、学习氛围浓、联系实际紧,符合市委党史学习相关工作要求。曲金付强调:市发改委务必继续对照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的政治方向,应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种资源,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县级领导干部和青年党员这两大关键群体,县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发挥好示范领学的作用,青年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增强对党的感情,系好第一颗扣子;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抓手并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实际行动,贡献更大的担当和作为,服务全市经济社会改革发展。

下一阶段,市发改委将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要求,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重点环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守正创新,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同时,自觉接受指导,坚决落实整改,确保我委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美丽新画卷作出发改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