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举办2021年全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0

11月15日-18日,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荆州市服务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石首桃花山红军学校举办2021年全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2020年度市级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2021年全省“五个一百工程”重点项目负责人、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融合试点单位负责、2020年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重点品牌负责人参加培训。市发改委副主任宋兆菊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邀请了省发改委服务业处二级调研员刘兵讲授《湖北服务业发展现状及对策思考》,华中科技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张金隆讲授《智慧时代企业创新发展》,长江大学教授王萍讲授《品牌营销战略之旅》,荆州市统计局服务业科科长毛婷婷讲授《规上服务业统计知识》。同时组织学员参观了入选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企业西普体艺、重点项目桃源小镇和红军树革命纪念馆。

通过专家授课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方式,学员们既学到了前沿的企业创新发展理念,也对全省服务业十四五规划有了深刻认识,同时领略了优秀企业的文化内涵。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有所获,将在今后各自服务业领域积极作为,力争所服务的企业没有进规入统的早日进规入统,已进规的加快发展,为荆州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企业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