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中学习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11-22 09:41

日前,市发改委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六次集中学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使命职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作用,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发改工作的实际行动,凝神聚力谋大事、议大事、抓大事,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全力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精心谋划好明年工作,深入推进“五个重大”,抓好经济社会统筹协调、重点领域改革、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粮食安全、生态文明建设等各项工作,高标准完成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助推荆州加快建成区域性中心城市。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抓好传达学习、宣传宣讲等工作,充分发挥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作用和支部理论学习作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活动,引导全委上下转变服务观念,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服务创新,尽力为企业、为群众排忧解难,打造服务发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