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荆州市发改委联合荆州区民主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1-04 10:53

12月31日上午,西城街道民主社区邀请市工作组荆州市发改委副主任刘康向社区工作人员、市发改委工作人员、区税务局工作人员、部分居民及党员代表宣传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为“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开创基层治理工作新局面”,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对加强社区治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宣讲中,刘康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概况、重大意义、主要精神、丰富内涵、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强社区治理的必要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全面地讲解,并与大家深入交流、畅谈心得体会、共话发展愿景,让宣讲更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刘康强调,大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还鼓励社区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对党忠诚,以实际行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力促社区全面发展。

学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也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在身,将以史为鉴,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昂扬精神,扎实为民解难题、办实事,努力做好民生服务大文章。

民主社区党委书记李红艳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自己将立足社区“小阵地”,牢记初心使命、脚踏实地、与时俱进,不断探索、创新社区服务、社区建设、社区综合治理、社区管理的新路子。着力推动社区党建品牌打造以及社区阵地建设提档升级,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地服务,努力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