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动态要闻
刘辉文要求贯彻全省推进会精神 确保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4

1月14日上午,全省2022年重大铁路项目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要求切实把加快铁路建设作为我省高质量发展重要支撑,全力以赴保在建、抓前期、强储备,压实责任、迅速行动、加强督导,推动全省铁路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合力掀起铁路大建设大发展新热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辉文出席荆州分会场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刘辉文强调,2022年,荆州市铁路将重点推进2个在建项目和5个新开工项目,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发扬“拼抢实”的作风,确保重大铁路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要高位推动抓建设,建立“一个项目、一套班子、一抓到底”的推进机制,加快推进荆荆铁路等2个在建项目建设,助推工程建设全面提速,力争一季度完成投资4.5亿元;要只争朝夕抓开工,找准制约项目开工的重要节点、重大问题、关键要件,逐步倒排、逐项分解、逐条落实,确保李埠长江公铁大桥等5个项目按照计划如期开工建设;要尽锐出战抓前期,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扎实推进规划建设项目,确保4条铁路专用线项目前期工作全部完成。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