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江北东高速: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加速度”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3-26 09:57

抗疫复产、决战双胜,洪湖市率先启动一批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复工复产,经济运行恢复生机。江北东高速公路项目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坚持疫情管控、复工复产“两手硬、双战赢”,争分夺秒跑出复工“加速度”。

吊臂起落,机器轰鸣, 3月21日,洪湖内荆河江北东悬浇桥施工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引桥水下工程的施工作业。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江北东项目已延期2个月时间,随着春雨时节来临,将给施工造成一定影响。江北东高速是洪湖首批重点建设复工项目,工程建设者抢抓时间,于3月20日复工,工人们加班加点,“一定要把疫情延误的工期夺回来”。

江北东高速公路是湖北省交通三年攻坚重点项目,也是洪湖市重大工程项目之一。江北东高速公路主线全长61.930公里,其中洪湖段45.552公里,项目起点接洪湖赤壁长江公路大桥,与洪监高速公路立体交叉,途经乌林、小港、汊河、万全、戴家场、瞿家湾等地,向西延伸到监利县,终点顺接江北高速公路,并与随岳高速公路立体交叉。

项目建成后,将全面打通洪湖市各乡镇交通大通道。3月初,江北东项目公司围绕“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要求,“三管齐下”,切实做到主体责任落实、防控机构组建、复工方案制定、员工健康把关、场所防疫消杀、安全生产保障到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返岗工人在施工生产过程中的健康和安全。

截至目前,江北东项目公司批复的第一批返岗人员已到岗800多人,全线乌林、汊河、万全、戴家场等10多个工作点已经陆续开工。(记者陈孝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