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开建!总投资8200万
信息来源:公安县融媒体中心 | 发布时间:2020-09-28 09:58

9月27日,总投资8200万元的公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开工啦!

公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包括公安县卫生应急综合业务大楼和卫生应急仓储中心及疾控中心实验楼的建设。该项目位于斗湖堤镇文化路(大圣村),总投资8200万元,规划建筑面积8700平方米,规划新建1栋5层综合业务大楼、1栋3层卫生应急仓储中心、1栋4层实验楼。

公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项目是公安县卫生健康领域中央投资项目,是公安县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民心所系的项目。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公安县公共卫生服务基础设施条件,有效应对重大传染病、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全方位提升公安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能力和有效处置能力。

甘肃第四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六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乐:“整个基础阶段预计1—2个月完成,主体工程预计4个月完成,预计6个月达到竣工的条件。”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