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荆州机场飞行区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1-05 10:53

11月4日,荆州机场飞行区场道、空管工程、助航灯光工程顺利通过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的行业验收。这意味着荆州机场从“建”到“飞”迈出关键一步,为开航投运奠定了坚实基础。

由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组织有关部门组成的行业验收委员会,分成4个专业组,对飞行区场道及附属工程,助航灯光及站坪配电工程,空管工程和飞行区消防、安防工程进行全方位验收检查。通过现场检查和资料查验,验收委员会在听取各专业小组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讨论后认为,荆州机场工程项目符合批准的建设规模、标准,质量符合国家和现行的有关标准及规范,满足机场运行安全和生产使用需要,一致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据介绍,飞行区工程包含土石方、道面、排水、消防和附属设施工程,是荆州机场的主要工程之一。在两年的建设中,荆州机场建设团队克服梅雨、高温、疫情等困难,不仅抢抓工期,还对部分关键工序采用创新技术和数字化技术,对建筑材料和工程质量进行实时监控,确保了工程优质完工。

据悉,在此次飞行区场道、空管、助航灯光工程通过行业验收后,荆州机场还将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推进航站楼装饰装修、设备安装、联试联调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各项专项验收、整体行业验收以及颁证检查等工作。同时,荆州机场也将积极推动航线开发,力争早日通航。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