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组织离退休党员老干部赴岑河镇开展重阳节活动
信息来源:老干科 | 发布时间:2020-11-09 08:44

10月23日,市发改委组织80多名离退休党员老干部赴沙市区岑河镇开展“九九话重阳,喜看荆州新发展”党日主题活动。

上午,老干部参观荆州沙市机场,了解机场建设情况。荆州沙市机场集团总经理李海军为老干部全面详细地介绍了项目的建设和进展情况。老干部们看到曾经大片田野变成了荆州通向世界的门户,不禁感叹:历经8年的前期启动、批复立项、开工建设,荆州终于可以实现重返蓝天的梦想,大家共同期待着机场早日正式通航,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动力、带来新活力。

下午,老干部饶有兴致地游览岑参纪念馆。岑参纪念馆是为了纪念唐代著名爱国主义诗人岑参而建,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老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岑参馆、岑参书屋、一门三相厅展馆,对岑参留存于世的诗词作品饶有兴趣,为悠久辉煌的荆州传统文化感到自豪。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天的岑河之行受益匪浅,既让我们看到了荆州经济发展的新成果,也感受到了荆楚文化的博大精深。大家一定牢记初心、不忘使命,保重身体,为荆州的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

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雄心参加本次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