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市发改委开展轮岗和新晋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1-02-18 17:04

2月4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轮岗和新晋职公务员集体廉政谈话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树华,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张雄心参加廉政谈话会。

张雄心同志希望履新人员忠诚履职不懈怠,严于律己不乱为,积极向上不落后。肖树华同志要求履新人员讲政治,服从服务大局;讲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讲担当,提升服务本领,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新的业绩。万玲玲同志强调三个“什么样”:一是成为什么样的干部?要锻长板、补短板、育新板、固底板,做每个部门都需要都想要的干部,更好地展现自己的能力和状态。二是保持什么样的姿态?要有工作目标明确、理想信念坚定、廉政自律的立正姿态,要有政治待遇受阻时仍能进取意识不丢的奔跑姿态,要有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俯身姿态。三是履行什么样的职责?科室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同配合,做到交办大于分工,团结一致树形象。

会上,9名轮岗人员和4名新晋职公务员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服从组织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投入新的工作岗位。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