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进展!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按下验收“快进键”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客户端 | 发布时间:2021-11-17 14:53

近期,洪湖东分块蓄洪工程建设专班精心谋划、多措并举,加快推进验收工作。目前,多个子项目取得阶段性进展,验收工作再创新局面。

据了解,11月上旬,“东分块”项目法人省洪工局组织进行了高潭口二站、腰口泵站、堤防加固、补元退洪闸、腰口隔堤项目共13个分部工程、7个单位工程验收工作,省质量监督中心站对验收工作全程监督指导。至此,高潭口二站、腰口泵站、堤防加固、补元退洪闸作为东分块工程六大子项目的其中之四,共划分16个单位工程、108个分部工程,均顺利通过了验收。

据介绍,为确保工程验收顺利推进,有效解决水利工程“验收缓慢”难题,省洪工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高位推进,促进工程验收再提速。一是提前调度、统筹谋划,制定目标清单、责任清单、包保清单,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督办到人。二是强化服务、上下联动,每个项目建立验收工作推进微信群,每日一展示,每日一指导,严格自查自纠。三是高位推进、立行立改,组建验收专家组,开展预验收、再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确保验收高质量推进。

截至目前,“东分块”已完工项目均已验收通过,做到完工一批,验收一批。下一步,东分块工程建设专班将紧咬目标不动摇、再发力,确保如期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