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
2022年荆州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2-11-23 11:08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服务及创新能力,推进现代服务业人才交流、对接合作,为跨界融合、耦合共生提供人才保障,11月21日上午,由市发改委牵头组织的2022年荆州市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暨推动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开班。

本次培训时间为期四天,特邀省服务业领军人才、市统计局服务业科干部、律师、企业负责人等专业人士,以多形式、多内容讲授关于推动先进制造业和先进服务业深度融合发展的政策、文化礼仪、规上服务业进规入统、法律法规、跨境电商等方面的知识。此外,还将现场参观纪南•楚肆水街、荆州•复兴之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项目。

“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方向性很强,干货很多,进一步拓宽了企业发展视野、创新经营理念、加强管理能力。”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自己对全省、全市服务业“十四五”规划有了深刻认识,对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学到了优秀企业的先进做法,可以有效助力企业在更宽的领域共谋发展,为荆州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是我市第二次举办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培训,2020年度市级现代服务业领军人才、省服务业“五个一百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企业负责人及“两业”融合试点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此次培训。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