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警示教育入心间 履职尽责显担当——市发改委开展10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0-10-23 09:35

10月20日下午,市发改委开展了“警示教育入心间、履职尽责显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五个支部党员干部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主持。

活动分四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点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个人交纳党费。

第二阶段,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警醒》、《权力之刃滥用成殇》,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筑牢自觉抵御各类腐败现象的思想防线。

第三阶段,开展今年第二期“发改讲堂”,固定资产投资科、社会发展就业收入分配与消费科年轻干部结合科室工作,分别作了题为《对投资与项目工作的思考》、《推进公共服务促进社会发展》的精彩讲解,分管领导分别作了点评。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三级调研员曾小定点评投资科的课件思路清晰、重点突出、肯动脑筋、敢于发表观点,同时展现了投资工作的成果,希望我委机关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明确职责,充分发挥发改部门参谋部、协调部、作战部的作用,提升团结协作、规划谋划、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潘进点评社发科的课件语言精炼、通俗易懂,全面汇报了社发科的工作,希望全委年轻干部充分利用发改讲堂这个舞台展现发改干部和科室风采。

第四阶段进行集体廉政谈话。由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对新提拔和新晋级的36名同志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万玲玲同志要求大家做到“五用”:一是用忠诚坚定信仰,要有政治敏锐感、鉴别力、敬畏心和自律性;二是用学习滋养心灵,要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原著,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学会辩证思维,培育健康有益的情趣爱好,用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三是用实干提升能力,做到肩上有责、心中有数、手中有策、担当有为;四是用廉政筑牢底线,以铜为镜正衣冠、以人为镜明得失,从严要求自己,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五是用健康夯实人生,拥有身体心理的双重健康,构建良好温暖的家庭关系,保持团结协作的工作氛围,为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