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共绘美丽荆州新画卷 ——市发改委开展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0-11-23 03:48

11月15日,艳阳高照。市发改委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前往荆州区户外开展“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共绘美丽荆州新画卷”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参观荆州区菩提泉、铜岭村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恒荣梅园以及川店镇楚王车马阵为主线,近距离感受荆州区近年旅游发展的成就,进一步了解楚国八百年历史的深厚底蕴。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第一站首先踏进荆州区马山镇联山村菩提泉,感受“治愈系”青翠绿地,呼吸天然氧吧,党员们神清气爽,面向鲜红的党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背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章》部分章节。

来到恒荣梅园,在梅园负责人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对梅园的前期发展与后期建设有了初步的了解。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俊平就梅园的文化建设与梅园负责人进行交流。

走进铜岭大院,铜岭村支部书记马聂带领党员干部参观了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并介绍今年来铜岭依靠旅游收入营业额已达500万元以上,旅游业正逐渐成入村民主要收入来源。

在楚王车马阵,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车马阵展厅、楚王陵,随后在国学堂聆听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楚国重要君王》,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及有关文件精神。

活动结束时,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形式好、内容新,让每个人实实在在感受到了荆州的变化,有助于提振干事创业的决心,为加快推动荆州高质量发展体现发改担当,贡献发改作为。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