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市委宣讲团走进市发改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0-12-30 09:37

12月29日,以市发改委“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履行发改责任担当”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万玲玲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加快建设“一个中心城市 五个示范区”》为题,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我省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同时结合荆州市实际情况,阐述了荆州市“十三五”经济发展状况及“十四五”展望,为未来五年发改委怎么干提供了行动指南。

会议要求,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市发改委要继续加强经济运行监测,做好预判研判;补齐重大项目短板,提高投资转化率;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和修复打造绿色发展示范区;继续深化改革打造全省一流影响环境;着力改善民生福祉着力提升市民幸福感;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打造“三型”模范机,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发改力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