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市发改委开展工作约谈和廉政谈话
信息来源: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1-02-19 08:36

2月2日,市发改委党组、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联合开展工作约谈和廉政谈话,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肖树华共同主持会议。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郭旭光,市发改委审批科及项目类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万玲玲同志宣读市监察委员会《关于规范市发改部门行政审批的监察建议》。肖树华同志首先进行提醒谈话,他要求大家讲政治,提升政治站位;讲担当,严格依法履职;讲纪律,加强作风建设。接着,市发改委审批科及项目类科室负责人针对审批工作出现的问题和如何加强项目管理作表态发言。最后,万玲玲代表委党组对相关项目类科室进行工作约谈,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深化认识,提升政治忠诚度。要真心拥护处分决定,深刻进行反思反省,切实落实监察建议。二是深入学习,提升岗位匹配度。做到服务和监管两手抓,履职和效能两手抓。三是加强互动,提升工作协同性。不同领域、不同科室之间要密切协作配合,严格闭环管理。四是务实担当,提升营商环境认同度。要以集体为荣,以服务为本,提升集体荣誉感和行政相对方的满意率。五是廉洁公正,提升发改形象美誉度。要严于律己,洁身自爱,对待服务对象一视同仁,做到公开、公平、公正。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