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市发改委:安排部署查摆检视环节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日报 |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7

9月15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总结大研讨活动学习交流环节工作,对查摆检视环节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全市大研讨活动查摆检视环节工作推进会的工作部署,深刻认识查摆检视环节的重要性、关键性,细化工作安排,在查摆检视问题中动真碰硬,通过自己查、上级点、群众提、集体议、基层评,把问题找准找深找全,务求挖出问题根源,在理念、思路、作风上来一次大讨论、大洗礼、大革新。

据了解,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发改委迅速行动,通过学习、交流心得体会、自我检视查摆问题等方式,使全委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思想破冰是灵魂的“大拷问”,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是行动的“总号令”,深刻领会荆州发展不够的实际,进一步增强了等不起、慢不起的责任感、紧迫感。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