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
荆州出台“九不准” 狠刹公职人员“带彩”娱乐歪风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1-13 02:45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结合全市开展“优化干部作风 优化发展环境”专项整治活动,市公安局牵头组织开展国家公职人员“带彩”娱乐专项整治行动,出台了“九不准”工作规定,狠刹公职人员参与“带彩”娱乐的不正之风。

九不准工作规定包括:不准利用公款“带彩”娱乐,不准与管理服务对象“带彩”娱乐,不准以“带彩”娱乐形式行贿受贿,不准在检查调研等公务活动中利用休息时间“带彩”娱乐,不准开办“带彩”娱乐场所或者变相参与"带彩"娱乐场所的经营活动,不准为赌博提供场地以及赌博工具、资金等,不准利用网络及其他方式进行赌博等。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对象包括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机关、司法机关、群团组织和承担公共服务职能的企事业单位的公职人员。通过专项整治行动,查处一批公职人员"带彩"娱乐,参与赌博等违纪违法案件,教育和处理一批违法公职人员,建立完善治理公职人员"带彩"娱乐长效监督机制,促进公职人员生活作风进一步转变。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