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19-09-23 15:09

  9月20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动员部署全系统主题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提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决重大战略、重大项目、重大改革等实际问题的能力,敢担当、善担当,把担当体现在改革发展成果上,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难、最需问题,努力在重大项目谋划、重大项目前期、要素保障、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上不断取得新进展。要“学做结合”“查改贯通”,静心学原文,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坚持重大项目月调研制度,保障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找问题、挖根源、建台账,定方案,集中整治重点问题,推进发改系统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促进主题教育结出制度化成果。

  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