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区发改部门“八一”前夕走访慰问驻荆部队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07-29 12:48

728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荆州发改委、荆州区发改局、荆州区军粮供应站前往武警荆州支队驻地,走访慰问部队官兵,送绿豆、腰豆、面条小米、优质大米等慰问品,并与部队官兵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熊勘力代表市发改(粮食)部门和荆州区军粮供应站向部队官兵表达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介绍军粮供应情况,征询部队官兵对军粮供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对荆州市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出的贡献。

武警荆州支队领导对市、区发改(粮食)部门和荆州区军粮供应站多年来对部队军粮供应的优质高效服务和后勤保障工作的支持给予充分的肯定,表达由衷的感谢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军民携手,共同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