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主任万玲玲调研联点共建工作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0-12-07 09:03

12月3日,荆州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党组成员、副主任蔡俊华一行赴松滋市沙道观镇车路口村调研联点共建工作。

在村委会议室,万玲玲同志一行听取了沙道观镇镇长覃灿、车路口村委书记陈官荣关于2020年联点共建“7+N”工作完成暨当前主要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解产业发展、农民收入、环境整治和村级桥梁建设等情况,就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充分讨论。关于下段工作,万玲玲指出:一是要进一步深化两次外出考察学习成果,做实、做大、做强村级产业;二是要认真开展联点共建工作总结,及时查漏补缺,扎实做好年度考核验收准备工作;三是要高标准、高起点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初步拟定2021年联点共建工作计划。随后,万玲玲一行实地察看车路口村产业布局、环境整治和村级桥梁建设等情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