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奋斗有我终圆梦 凤翔蓝天共相庆——市发改委开展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 | 发布时间:2021-02-01 16:12

通航在即,暖意浓浓。

1月28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五个支部及直属单位三个支部6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荆州沙市机场开展“奋斗有我终圆梦凤翔蓝天共相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当汽车行走到岑桑线时,一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机场屹立眼前。在机场建设“铁娘子”、市发改委三级调研员王培珍的全程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有序登上机场塔台俯瞰机场的壮丽全景,走进航站楼体验登机的快捷高效,所到之处机场工作人员都是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通航前的最后冲刺,让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蓝天梦想再圆时的无限喜悦与自豪。

荆州沙市机场项目凝聚着发改人的辛劳与汗水,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宽敞明亮的航站楼大厅里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此时此刻,所有发改人无不满怀着对荆州高质量发展的无限憧憬与渴望,纷纷表示要继续为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绘就新画卷”贡献发改担当。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和部分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