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7-05 11:24

7月1日下午,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批先进典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委机关、直属单位、老干总支共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33名同志获表彰,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表彰大会上,市发改委机关党委对委机关、直属单位、老干支部2020-2021年度涌现的23名优秀党员、10名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牢记初心,不忘使命,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岗位,奋勇争先,为推动发展改革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以《理清百年党史脉络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万玲玲同志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联系与区别开篇,将党史划分为四个历史时期,即日出东方、百业待兴、改革开放、勠力同心,系统回顾了我们党百年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揭示了我们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启示和我们党有别于其他政党的优秀特质。

万玲玲同志强调,市发改委要持续深入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四史为起点,纲举目张,弄清楚四史之间的脉络;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将实事落实落细落小;以明理增信为目标,与具体工作结合起来,思想认识、行动落实要上台阶、取实效。

此次党课准备充分、脉络清晰、形象生动,是一场感人肺腑的党史教育课,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史明志、以史为师、以史聚力,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崇尚对党忠诚、造福人民、严于律己的品德,汲取力量,勇担重任,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发改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