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提能提效提质提速 做破冰之利刃 ——市发改委深入贯彻落实大研讨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8-02 11:11

2021年8月30日晚上6点30分,三楼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市发改委党组贯彻落实全市“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党组成员及县级以上领导干部20余人积极参与,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主持,王瑛、潘进、刘康等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

万玲玲同志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按照严、细、实、深、快的要求,务必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务必在行动上快速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思想上破冰,以全面深入的学习研讨在提高能力上破冰,以实事求是的查摆检视在工作作风上破冰,以务实高效的工作措施在整改提升上破冰,以统筹兼顾做好结合文章在发展上破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