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研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09-02 11:08

按照市委关于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活动的部署,市发改委于91日晚上再次组织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研讨。委领导班子成员、县级干部以及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科的负责同志等人参加。

与会的同志进行了一次解放思想大讨论,在思想交锋中统一思想、碰撞智慧、凝聚力量,一致认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找差距,争干善为谋发展。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找准目标定位、把准工作方向、选准方法路径,围绕“五个重大”研究政策,谋划项目,围绕荆州高质量发展推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打造区域增长极,围绕重大社会民生项目布局努力争取中央、省级政策和项目资金支持,把思想破冰作为动力和起点,通过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观念、转变作风、促进发展。

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俊平在学习研讨中强调,在破除“七块冰”的过程中,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思想大解放、观念大转变推动境界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力量大凝聚。要切实增强破冰突围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对标对表,找准阻碍发展的根源问题,把原因找准、把措施找对,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切实增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善作善为,贡献发改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