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机关党委供稿) | 发布时间:2021-09-06 15:34

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

95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专题辅导报告会,委党组书记、主任万玲玲作动员讲话和专题辅导报告。市发改委机关干部职工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贪祸》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全省及全市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学习有关推进清廉荆州建设和2021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有关文件,万玲玲同志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暨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大研讨主题活动,与全委党员干部一起开展了九问九想,以忠诚干净担当,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大研讨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万玲玲同志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提出“九问九想”,问初心,想一想我们的政治忠诚度高不高;问作风,想一想我们的价值实现如何;问观念,想一想我们工作创新性够不够;问胆识,想一想我们的责任担当在哪里;问标准,想一想我们的落实措施是否精准;问绩效,想一想我们的进取心强不强;问评价,想一想我们服务主动性是否到位;问能力,想一想我们是否与岗位相匹配;问细节,想一想我们有没有保持绝对的廉洁干净。

万玲玲同志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正确的心态对待“进退留转”,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感恩之心对待组织,以进取之心对待事业。必须始终坚守正确的价值追求,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核心价值取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抓实,让思想摆正,使工作见效,树立和展示党员干部亲民为民、务实高效、清正廉洁的新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