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与改革委员会 | 发布时间:2021-11-01 08:34

10月27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尹业香作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尹业香同志以《学习习近平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伟大的建党精神解读》为题,从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创造‘四个’伟大成就;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继承伟大建党精神等7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建党100周年重要讲话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维要求,全委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全市开展的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大讨论结合起来,与发改部门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