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文明共创建 洁城迎新年——市发改委在民主社区开展“洁城行动”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微信 | 发布时间:2022-01-18 09:10

“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为迎接新春到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魅力荆州,有效改善人居环境,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1月14日,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在联点共建的荆州区西城街道民主社区开展“洁城行动”。

身着志愿者服装的红色身影,活跃在街头巷尾、楼前屋后,是冬日里最靓丽的一抹色彩。志愿者们以民主社区玄帝宫菜市场为中心,在陶家巷、佑文街、顺成街、便河路、民主街及周边商铺、小区开展了全天候的洁城行动,重点清理了背街小巷、老旧小区的卫生死角、垃圾堆放点、乱贴乱画等。

志愿者在佑文街清理商铺门前的垃圾

整个活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克服基础条件差、清理任务重的困难,分组包片,标准明确,拿着扫帚、铲子、夹钳等劳动工具,对边边角角进行了彻底清洁,以实际行动,净化了社区卫生环境,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节日生活环境。

志愿者在便河路的三无小区清理卫生死角

志愿者净化社区环境 消除社区安全隐患

文明在于细节,进步在于积累。文明城市创建,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努力,作为发改人,我们会不断提升社会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助力文明城市创建,用志愿服务的实际行动号召广大市民保持、巩固整洁的市容,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