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机关党建
荆州市发改委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荆州市发改委 | 发布时间:2022-09-09 15:47

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为引导全体机关干部向道德模范学习,树立文明榜样,引领文明风尚,9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情真意切、催人奋进,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开展“中国好人”学习宣传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小事办好,把好事办实,力争在平凡岗位干出无愧于新时代的工作业绩。

会后,机关党员干部倍感振奋。市发改委铁路建设科科员彭川翔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为指引,学习“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敬业奉献精神,脚踏实地、担当实干,在本职岗位上勤奋工作、再立新功,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彰显发改担当。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