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 智能问答 | 登录 | 注册 | 无障碍阅读
创文进行时:社区开展环境整治 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信息来源:荆州广播电视台 | 发布时间:2021-12-17 11:2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为深入推进荆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氛围,打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小区环境,连日来,沙市区各个社区广泛动员、全面行动,以改善小区环境面貌为重点,持续深入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12月15日上午,我们来到了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一起来看看目前社区如何开展工作。

在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三纺宿舍5栋,沙市区港航物流事业发展中心下沉党员周珊珊正在用抹布清理楼梯扶手,扶手的正反两面她都擦到位。和周珊珊一样,下沉党员胡佳佳也在清扫楼道,每个角落她都不放过。

根据安排,每个楼栋有两名志愿者负责,一栋一栋进行拉网式清扫。除了楼栋内,社区一些角落也是此次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的要点,社区志愿者鲁忠英和熊姨妈正在一栋居民楼下清扫落叶,鲁忠英说自己多奉献一点力,环境好了,大家的心情也会更好。

社区内有些商户存在店外经营和占道经营的违规行为。现场,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同进行劝导。一家早餐店供顾客使用的桌椅板凳都摆在人行道上,社区工作人员予以劝导。

连日来,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充分调动下沉党员、社区志愿者,在辖区内大规模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通过这次专项清理行动改善了辖区卫生环境,小区“颜值”得到明显提升,王板桥社区将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常态化,促进全社区齐动手、共参与,实现整洁、安全、宜居的小区生活环境。

除了王板桥社区,目前沙市区、荆州区都在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打印|关闭